风 “豫”同舟向前冲!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全力支援郑州地铁抢险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体:打印

2021年7 月 20 日,河南郑州遭受倾盆暴雨,一时间洪水围城,交通瘫痪,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中建八局轨道公司闻讯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为民情怀,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援,在千古中州大地,唱响了铁军之歌。

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作为郑州地铁骨干线路之一,2020年底投入运营,在此次洪涝灾害中,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线路停运、车站积水,设备设施受损严重。危难之际,面对未知的灾情,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作为参建单位,依托工程建设经验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火速组建突击队投入战斗,打通了抢险救援的生命线,充分展现出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从7月21日到8月1日,十天十夜200余个小时,在潮湿闷热的隧道和水泵马达的轰鸣中,突击队员不怕苦累连续作战,初心与真心闪耀在一线,为郑州打赢灾后重建与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铁军力量!

2.jpg


未命名_副本.jpg

合.jp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