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西安地铁8号线项目为陕南灾区送去抗洪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体:打印


近日,陕西省洛南县遭遇特大暴雨,县域内多地不同程度受灾,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受到严重影响。西安地铁8号线项目驰援百余公里,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送去了抗洪防疫物资

项目得知洛南县受灾后第一时间同洛南县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火速购置了一批灾区急需的大米、面粉、方便面、消毒液、洗手液等抗洪防疫物。7月31日,在项目书记李海阳带领下,满载各类捐赠物资的货车,冒着高温天气,驰往洛南县石门镇。到达目的地后,全体随车人员顾不上吃饭,便开始卸车受到洛南县石门镇镇政府工作人的一致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八局轨道的国企担当和为民情怀项目学史力行的生动案例。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动态,随时跟进,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强大后盾。(图/文 王云鹏  王欣)

捐赠1.jpg

捐赠44.jp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